貓咪腎臟病的警訊

貓咪腎臟病的警訊
為什麼貓咪容易有腎臟病?
貓咪的腎臟疾病長久一來一直是許多飼主們煩惱的問題,貓咪天生不愛喝水,通常都忍耐到不得不喝的時候才會去喝個幾口,這樣更是讓飼主擔心是否未來會有貓腎臟病纏身,體內沒有足夠的水分可以幫助貓咪代謝或將廢物透過尿液排出身體,長久下來對貓咪腎臟造成負擔,加上年紀增長後身體老化,讓貓咪逐漸成為腎臟病的高危險群。

貓咪腎臟損傷可以治好嗎?
貓咪的急性腎臟病會造成腎臟損傷,而慢性的貓腎臟病在初期不會有明顯的病徵,貓腎臟功能受損後是無法完全恢復的,所以我們只能從保養貓咪腎臟開始,已經有腎臟問題的貓咪則是盡量延緩惡化速度。

貓咪腎臟病有哪些警訊
跟人體一樣,貓咪所攝取的水分、排尿與腎臟健康息息相關,所以觀察貓咪的喝水量、尿液狀況都是一種觀察指標:像是突然開始喝水量變的很大、尿量變的很大、貓咪頻尿、尿液沒有顏色等等都可能腎臟有問題;另外,寵物身體不舒服時容易有精神不好、食慾不濟、體重下降等變化,這些也都可能是貓腎臟病的警訊,因此要時常注意喔。

幫助貓咪遠離腎臟病
年輕的貓咪建議及早養成定期做健康檢查的習慣,就有機會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貓腎臟病或其他疾病,如果在腎臟有問題的初期,可以適時的給予一些貓用腎臟保健食品,獸醫師會依照個體狀況不同給予後續的保養建議。如果已經到中後期則需要看獸醫師的判斷給予及時的處理,對症下藥。
舒腎通600


寵物腎臟推薦保養

保腎新-1-600
 
胺腎-小-600
 
舒腎通600-2
 
舒腎通-3盒
 

更多文章:

  1. 寶貝的嘴巴臭臭的?!
  2. 對抗自由基傷害
  3. 不容忽視的貓心臟病
  4. 狗狗腸胃炎症狀與治療
  5. 舒緩貓咪緊張的方法
線上
諮詢
粉絲
專頁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