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寵物泌尿健康-蔓越莓

守護寵物泌尿健康-蔓越莓
蔓越莓對人體的泌尿健康、女性保健都有許多幫助,甚至有人稱莓果為超級食物,可見莓果的營養對生物好處多多。但你知道嗎?莓果類如蔓越莓、覆盆莓、藍莓等,對寵物泌尿健康也有幫助喔!接下來介紹一些常見的莓果,還有餵食莓果的注意事項,讓我們一起了解這些營養豐富的超級食物吧。

蔓越莓
天然的蔓越莓富含抗氧化劑、類黃酮、花青素、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K等等營養素,對於保養寵物泌尿系統的健康有正向的幫助,強化免疫力、對寵物口腔保健也有益處。
蔓越莓
 
藍莓
藍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維生素C等,有豐富的抗氧化劑,除了保健寵物視力外,也是能守護寵物泌尿道健康的營養莓果,另外也有助於貓狗提升腦力、延緩記憶衰退、心臟保養等等。
藍莓
   
覆盆莓
覆盆莓裡面含有的鞣花酸屬於天然酚類的抗氧化劑,降低發炎反應,也有花青素,維護毛孩身體健康。
覆盆莓
 
黑莓
黑莓也是花青素的寶庫,有助於提升貓咪狗狗的免疫力,而且可以幫助身體修復細胞的成分。
黑莓
 
寵物吃蔓越莓保健的注意事項
1.蔓越莓可以直接給寵物吃嗎?

雖然蔓越莓等莓果類對寵物健康很有幫助,但蔓越莓果實本身吃起來有酸度,如果是直接讓寵物攝取,吃太多可能會引起寵物腸胃不適,甚至嗅覺靈敏的狗狗貓咪會直接拒吃,如果要這樣餵食建議從少量開始,或選擇寵物用的蔓越莓粉混和在食物中給予。

2.蔓越莓加工食品可以給寵物吃嗎?
不是所有的莓果製品都適合給毛孩食用,有些蔓越莓果乾等再製品看起來很健康,但可能有另外加糖或其他添加物,不適合給貓狗食用。濃縮的蔓越莓果汁等,可能含有太高量的草酸鹽,對貓咪、狗狗的腎臟有極大的負擔,甚至可能增加結石的風險。

3.寵物可以吃人的蔓越莓錠嗎?
常常有人問自己吃的蔓越莓錠等保健食品可以提供給貓咪或狗狗食用嗎?人吃的保健食品百百種,很有可能含有不適合給寵物食用的添加物,所以建議選擇寵物專用的蔓越莓保健食品,才是最安全的方式喔。

寵物蔓越莓保養品推薦

原味600
 
黃金600
 
綜合600
 

更多文章:

  1. 寶貝的嘴巴臭臭的?!
  2. 對抗自由基傷害
  3. 不容忽視的貓心臟病
  4. 狗狗腸胃炎症狀與治療
  5. 舒緩貓咪緊張的方法
線上
諮詢
粉絲
專頁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